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防静电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海荭兴检测仪器一机多用,规格多样化度快精度高

厦门海荭兴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王15396270338
    海荭兴创立于2007年,是专注于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与信息化技术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营业务包括:食品安全快检设备研制、食品安全快检外包服务、食品安全第三方检验检测、食品安全信息化监管系统产品等,并依托中国农科院、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等科研力量,以及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完善“快检一站式服务—第三方检测—大数据分析—物联网食品安全云服务”可持续发展的生态链。
    海荭兴自主研发产品
    厦门海荭兴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多年市场调研和技术研发形成以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公司研发的产品和技术已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GB/T19001、ISO28001、OHSAS18001等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自主研发的产品
    【1】食品安全检测仪
    【2】新型食品安全检测仪
    【3】多功能食品安全检测仪
    【4】*残留检测仪
    【5】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
    【6】食品安全检测试剂
    【7】微生物检测系统
    【8】食品安全监控网络体系建设
    产品特点
    【1】 一机多用,检测项目拓展方便,软件升级免费
    【2】 规格多样化,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3】 采用新国标法、检测速度快、精度高
    【4】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根据监管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的特点及各地市不同的市场需求,量身定制。 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测箱根据国家食品*监督管理局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要求,及各地实际餐饮服务的特点,精心设计餐 饮服务食品安全检测箱
    海荭兴产品应用领域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繁荣,人们生活的物质需求不再满足于温饱,开始不断向健康、高品质方向发展。但是工业和农业的现代化带来了种 养和生产加工方式的转变以及商家非法添加食品添加剂,不可避免的带来了一系列负面的食品安全问题,无一不牵动广大人民的心。 根据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将食品安全检测应用领域划分如下:
    【1】工商行政管理局
    【2】农业系统
    【3】食品*监督管理局
    【4】畜牧局
    【5】技术监督局
    【6】食品加工企业
    【7】批发市场、零售市场(包括集贸市场、超市、百货店、仓储式会员店、便利店、食杂店等)
    【8】大型活动(如:奥运会、世博会、广交会、冬运会等)
    【9】学校(食堂、实验室)

分享到: